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牡丹園看菊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牡丹園看菊展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四下午,我校五個班級坐車去牡丹園看菊展。不一會我們就到了牡丹園。下車時,老師說:“遊玩的時候不能亂跑,也不能破壞公共衛生”。然後我們就排着整齊的隊伍進到花園。

  一進門同學們看到了一個金鼎。再往裡走,就到觀花樓了。樓前是一個小廣場,廣場上有一個金雞。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漂亮極了。大家上了觀花樓向遠出眺望,看到了

星星點點的菊花。我們又繼續前進,去玩路旁的健身器,玩了一會兒,又去爬小山丘,我們

我們踏着用大青石鋪成的台階,排着隊往上爬。然後我們就到了廣場。廣場上有一個巨型牡丹雕塑,壯觀極了。廣場上還有一些用菊花擺的小動物,旁邊有一個音樂噴泉。來到展廳,我看到了“天下第一白”“金香衝天”等菊花。菊花的花瓣各種各樣,有大的,有小的,還有往裡卷的,真是各不相同。菊花的顏色五彩繽紛。它們竟相盛開,發出陣陣芳香,使人心裡很舒暢。看完了菊展,我們就高高興興第離開了牡丹園。

您正在瀏覽: 游牡丹園看菊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牡丹園看菊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