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看菊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菊展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上周帶我去婁星廣場看菊展。我來到菊展區,遠遠的就聞到了菊花的香味兒,看着很多菊花各種顏色,真想快點兒到近處去看。我跑到近處去看,哇!這麼多菊花,令我眼花繚亂。我仔細的看,有紅的、黃的、白的、紫的……我再仔細的看,有的像小辣椒,有的圖案上還有着字呢:再創輝煌、科學發展、共建和諧等。看着這些花,我想起了幾個成語:萬紫千紅、五彩繽紛、五顏六色等……菊花的作用可大了,它的每一部份都可以食用。它的嫩葉可以調味,莖可以切段來煎炸,花有降火和消炎的功效,也可以幫助降低血壓,還可以泡茶喝呢。我想如果把菊花變成菊花酒和菊花汁的話,味道會怎樣呢?一定是又酸又甜的味道。我們看完菊展,又去盪了鞦韆,滑了滑梯,玩的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看菊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菊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