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親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父親如一盞明燈,照亮我們的路。有人說父親如一把傘,為我們遮風擋雨。我說父親如一碗爽口的麵條,時時刻刻溫暖着我們的心。

  那是一個陰天,我的心情也如天氣一樣陰暗--我與好朋友在電話里吵了一架。我躺在床上,一邊生着悶氣,一邊看着書。時間過的是飛快,我餓的有氣無力,卻不好意思出去吃飯。這時,父親推門而入。他拿着一碗熱氣騰騰的麵條,對我說:“別生悶氣了,快把這碗麵條吃了吧!”我望着可口的麵條,肚子馬上呱呱叫起來。我連忙接過麵條,剛吃了一口,就把碗恨恨地摔在地上,說:“真是的!這麵條這麼燙,怎麼吃?”父親卻念叨着:“沒事!沒事!在盛一碗就行了!”說完便拿着碗走了出去。

  我繼續躺在床上,愜意的翻着書。過了好一會兒,我感到十分口渴。我邁出了房間,望四周看看,然後拿着水杯往廚房望去。我看見父親,手拿兩個碗,互相倒來倒去,想把麵條弄涼。我再也控制不了自己的情感,衝上去緊緊的擁抱父親,過了許久也不放手。

  父親的愛神聖的、是偉大的。我十分的愧疚,以前我總以為您為我做什麼事都是應該的,所以把您當成傭人一樣使喚。我錯了,請您原諒!最後,我在這裡說一聲:“父親,我愛您!”

  天河區華康小學六年級 蔣思洋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