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親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夜,好靜謐,柔和的月光灑下一地銀白;夜,好沉深,父親那時起時落的鼾聲猶如一曲動人的,《月光曲》,回蕩在夜色上空。望着父親熟睡的臉,我的思緒也飄向那片聖潔的夜空……

  小時候,我常為有這樣的父親而自豪,因為他會做好多東西,能開摩托車。每天放學,我便騎上父親的摩托車。同學們那羨慕的眼光,更讓我對父親產生了深深地愛和依賴。

  但隨着時間的推移,這份感情淡化了。這開始於初中剛開始時填的檔案。當別人在父親的政治面貌一欄中填上廠長、經理、工程師時,我只能怯怯地寫上務工。哎,父親,你為什麼不是廠長、經理、工程師呢?

  天氣轉冷了,父親走到我身邊,關切地說:“天氣要變冷了,期末也差不了多少了,可要當心感冒呀!”這時,我的心微微地顫了一下。

  一天,天正下着雨,我騎着車在路上跑??身上並沒有穿着雨衣。突然,從我身邊閃過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我將車倒回去,一看,便怔住了。父親正撐者傘,拿着一件雨衣去接我。風不斷地吹,雨不時地落在他的眼鏡上??父親蒼老了許多。“爸?”他回過頭,走過來,將那件紫紅的雨衣套在我身上,然後,撐起傘,慢慢地向家裡走去……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