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親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事情發生在10歲那年。

  一天夜晚,我渾身難受,一量體溫38度9,爸爸看我難受就像是他難受,勞累了一天的他,決定背着我步行去醫院(當時出租車司機都回家了)。

  路上寒風陣陣,我直嚷着冷,他便把自己身上的大衣披在了我的身上,而他卻冷的發抖。我問他:“你不冷嗎?”,而他卻對我撒了一個慌:“爸爸不冷,熱乎着呢!”

  到了醫院,他一口氣把我背到了三樓。醫生看了看,最後確診為:“水痘”。醫生說:“這種病不嚴重,只要按我給開的藥單買葯,用不了一個星期就會好。”這時心急如焚的他才鬆了一口氣。

  回家時,更冷了。他卻依然背着我回家,到家的他,臉凍得通紅,噴嚏一個接一個。他感冒了,是為了幫我看病才感冒的,我讓他吃藥他也不聽,而他卻花了好幾十元給我買葯。

  父愛是多麼偉大呀!

  它像一粒種子,在我心中深深的紮下了根。他的關心和呵護時常在我眼前浮現,我知道,無論我怎麼回報也報答不完父母的恩情,但我知道我可以以最好的成績來回報父母。

  黑龍江省饒河縣第二小學五年三班:郭峰旭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