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親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愛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父親的愛是什麼?父親的愛是一座山,時時刻刻映在我心上,父親的愛是一堵牆,把他對我的愛都刻在上面。

   那次暑假我們一起回徐州,就當我玩的高興時,一場災難悄悄的降臨了。那天,我騎着我的小自行車,一搖一擺得到公路上去玩。這是打我三四歲的“崔飛龍”同學來到我後面,一拉。啊!壞了,我一下子摔倒了,膝蓋也摔破了。這時他還幸災樂禍地說:“哈哈,你這個小屁孩,不會騎自行車還逞能,摔倒了也是你自己的錯,是你活該!”聽他這樣說,我氣憤極了,立刻向他吼道:“你說什麼呢你,有你這樣的嗎?明明是你的不對,告訴你狗急了還會跳牆呢!你小心點吧。”他一臉瞧不起的樣子對我說“喲,就你也會吼啊。”說完,就又把我推倒了。這回我不敢在回了,拖着受傷的腿,推着回家了。回到家裡看到爸爸那股高興勁,心裡想說又不敢說,但最後我還是說了,沒想到的是爸爸聽到后立刻讓我去跟他打,後來打贏了。

   是父親的愛,父親,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