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

  您外出學習,還好嗎?我真想您。這幾天,學校開展了“八榮八恥”學習活動,知道了我們學生要從小愛勞動、愛科學。於是,我努力學習科技知識,自己動手做了一張樹葉書籤。

  前天,我去了南州公園,只見綠樹成蔭,花團簇擁,蝴蝶翩翩起舞。在公園內轉了一圈,我採集了一大包各種樹木的綠葉,精心挑選了四片形狀和葉脈優美的葉子:一片是圓的,一片似丁字形,一片如花瓣形,還有一片像山字形。

  回到家,我把這些樹葉放在小鐵盒裡,然後到入清水,剛好淹過樹葉,再把盒子蓋嚴,放在陽台上曬。過了兩天,我輕輕打開盒子,把葉子拿出來,發現那片花瓣似的葉子因浸泡時間過長,已經連葉脈都爛掉了。幸好剩下的三片葉子還是完好的,於是,我拿起小刷子細細的刷,由於用力不均,又刷壞了兩片葉子。只剩最後一片樹葉了,我只得小心翼翼地刷,用力不輕不重。刷了一會兒,終於出現了薄紗似的透明葉脈。晾乾以後,再畫上花紋,繫上黃色的綢條,一個美麗而實用的書籤就做成了。

  爸爸,您回來看了我製作的書籤,一定會誇我愛科學、勤動手的。等到秋天紅葉滿山的時候,我要帶動同學們更成功地製作優美的書籤!

  祝您: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女兒:魏銘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