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秋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秋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鮮紅的野花漫山奔跑,清亮的小溪在花間漫步,誘人的野果在草叢中躲藏,歡聲笑語在林中回蕩。那隱約可見跳動的“花衣裳”,唱出一串家鄉的音符,彈出了一道秋天的樂曲,再配上那五彩的果兒,絢爛的花兒,便繪出記憶中的家鄉秋色。

  窗外飄進來一片梧桐樹葉。我對它凝視了一會兒,恍惚領悟到:那是大自然給人們的訊號,秋天已經來臨了。

  我匆匆忙忙地走出門外,在路上漫步遊盪,享受着徐徐吹來的涼風,渾身有說不出的舒暢。

  天空像一塊懸在大地上的藍寶石,它已經被秋風抹拭得非常凈而明亮。村的外面有個小水坑,也睜着碧澄澄的“眼睛”,凝望着這般美好的天色。它們也為大自然的畫面平添了不少生氣。

  那棵古老的楓樹葉子,不知道是不是喝了太多的酒,還是為了向迷人的秋天表現無限熱情,不然,它們為什麼會變得像一團火呢?

  村前村后,沒收割的稻田,好似一片金黃色的大海。一陣微風吹過,泛起一排排金色的波浪,稻田深處,也不時傳來一陣陣農民的歡笑聲。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秋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