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08年的考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8年的考驗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8意味着什麼?2008對於中國來說,是好的還是壞的?

  08年,奧運會將在中國舉行,到時全國必定是一片沸騰。可是上天好像有意要考驗我們,在舉國上下都在為奧運做準備的時候,一場災難卻悄然來襲。5月12號下午,一場史上罕見的地震在美麗的四川降落。頃刻間,四川的大部分城市都變成了廢墟。昔日的高樓大廈,瞬間夷為平地;昔日人們的歡聲笑語,現在只能聽見人們尋求親人的哭聲。一幅幅畫面,深深地觸動了我們的心。在災難面前,我們看到的是感動,看到的是生命創造的奇迹。

  在沒睡沒食物甚至沒有空氣的地方,能活上十幾二十幾個小時已經很不錯了,從不敢想象能活上幾天。但是生命就是在災難面前給我們創造了奇迹。一個老人被埋40多個小時,最好被救出;一個22歲的女青年,被埋72個小時,整整三天,最後還活着。看到這些,我們嘆服,嘆服他們的意志力,嘆服生命的頑強。生命,讓我肅然起敬。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全國人民都在盡自己的綿薄之力,捐款,捐物資,甚至捐血。我們感動,地震無情,但人間有愛。在災難面前,人民團結,愛心無限。這一切,我不讓我們感動,無不讓我們流淚。

  08年的中國,雖然經歷了許多災難:雪災、藏亂、疫情、車禍、地震。但我們仍然相信,只要我們團結,只要我們有愛,我們就一定能夠戰勝一切苦難,一定能夠讓奧運的聖火成功的點燃!

  中國,加油!

您正在瀏覽: 08年的考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8年的考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