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雷鋒的考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雷鋒的考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孫悟空來到了人間,他聽說這裡有個小雷鋒,叫小明。他不相信,決定試試他。

  這天,孫悟空在小明每天放學並經之道,扔了一塊香蕉皮。一位老奶奶走了過來,就要踩到香蕉皮了。小明敏銳的目光看見了,一個箭步飛,把老奶奶即將踩到的香蕉皮揀起來,扔到了果皮箱。還一個勁地對老奶奶說:“老奶奶,走路小心點。”說完,還目送老奶奶回家。

  孫悟空還是不相信小明是個小雷鋒,決定再次試探小明。這回,孫悟空把小明家前的樓道里的燈個弄壞了。小明今天要值日,所以天還沒亮就起來了,他習慣性地想把燈打開,可是燈沒亮。到了中午,小明放學回到家,用自己的零花前買了一個新的燈泡,自己搭個凳子,就到新燈泡給按上去。

  孫悟空親眼目睹了小明做的好事,自言自語道:“世界有這麼懂事的小孩,真是棒啊!”說完,就翻了個筋斗,回到他師傅身邊去了。

您正在瀏覽: 小雷鋒的考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雷鋒的考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