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場上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場上的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優秀白雲飄飄網作文

  考場上的夢

  “晶晶,今天考試認真點!”

  “知道了,媽媽。”小白兔晶晶歡快地說。

  “今天我們要考試,希望同學們仔細認真點。”山羊老師對同學們說。

  晶晶早早地就做完了試卷,它懶洋洋地趴在桌子上,看了下手錶,“還有三十分鐘!”晶晶小聲地說。晶晶想着如果考了一百分,爸爸媽媽會怎樣獎勵我呢,是給我買那件我喜歡的裙子還是……想着想着不知何時就睡著了,晶晶做了一個可怕的夢……

  晶晶夢見了它和小夥伴在草地上歡快地玩着,突然出來了一個可怕的大灰狼,把它和小夥伴們全都吃掉了。晶晶在大灰狼的肚子里發現了一個很熟悉的指南針,它知道媽媽也被大灰狼吃了,因為這個指南針是媽媽經常帶在身上的。晶晶傷心地哭啊哭,很快淚水脹滿了整個肚子,大灰狼的肚子脹得要命,疼得暈過去了。晶晶和小夥伴們在大灰狼的肚子里又踢又叫,大喊救命。聲音引起了從這裡路過的晶晶爸爸的注意,仔細一聽,這不是晶晶和它的好朋友們嗎,很快,爸爸就把它們從大灰狼的肚子里全部救出來了。晶晶高興地向爸爸飛撲過去,卻被一個聲音叫住了。

  原來,是山羊老師叫晶晶,晶晶這才從睡夢中醒了過來。

  晶晶回想剛才夢到的一切,不禁打了個寒顫。這時山羊老師正走過來收卷,晶晶連忙說:“老師,我一遍都還沒有檢查呢!”

  果然,幾天後老師發下了試卷,晶晶看見自己才考了60幾分,山羊老師說:“晶晶你是個好學生,這些題目你都會做的,為什麼沒有認真檢查下呢?”

  “對不起,老師,我下次再也不考試睡覺了!”晶晶低着頭說。回到家晶晶想,爸爸媽媽怎麼可能表揚我呢,不打我就算好的了。會不會打我呢?

  爸爸媽媽沒有打晶晶,反而溫和地對晶晶說:“孩子,知錯就改,還是好孩子。”

  從此,晶晶再也沒有這樣了,晶晶又是從前的好孩子了。

  知錯就改,就是好孩子!

優秀白雲飄飄網作文

您正在瀏覽: 考場上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場上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