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處處是考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處處是考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處處是考場,人生處處有考試。”這些考試無一不在檢測着你的意志、品質和能力,只有在這一場場的考試中合格,乃至優秀的人,才有可能成為一個個真真正正、確確實實的成功者。 

  面對挫折,是振作起來,重新再來,還是灰心喪氣,一蹶不振?那是生活給你的一張考卷。面對榮譽,你是繼續努力,爭取下一次的成功,還是高舉榮譽,躺在成功的溫床上回味那成功的瞬間呢?那也是生活給你的一張考卷。即使你犯了錯誤,他還是不會放棄你,你將再得到一張考卷,你是抓住機遇迎頭趕上,還是選擇放棄…… 

  其實,滑滑板也是一種不同考試的考試。 

  放暑假了,每到晚上,我們總愛到小區門口玩兒。有一回,我的朋友晴晴還帶着她的滑板來了,看着她在平坦的園區踏着滑板,如輕巧的小精靈,自如滑行,我心裡羨慕極了。我立即跑去,喊道:“晴——,我來了!能教教我怎麼滑滑板么?”她爽快地答應了我。 

  晴晴先教我怎麼滑滑板、怎麼保持平衡,我小心翼翼地學着:先把左腳踏上板,然後右腳慢慢地把板往右滑,之後半跳躍地踏上板,兩腳叉開,兩個膝蓋一前一後,但幅度不能太大,一點點就行了,身子也要向前傾10°左右,下板是最簡單的,只要往下一跳就下來了。起初,我動作僵硬,神經都綳得緊緊的,更不用說滑滑板給我帶來什麼美妙的感覺,我有點想放棄了,但我看見許多學前班的小弟弟、小妹妹們也比我滑的好,我十分羞愧,便打消了放棄的念頭,更加努力地練習。 

  每天晚上,我們都照舊在這裡集合。幾天過去了,我的滑行技術也慢慢掌握了,但動作卻總還是這麼笨拙。我不知摔倒了多少次,可我依然爬起來,知道輕巧地滑行,我歡呼着:我有成功通過一次考試了! 

  其是人生中的考場又何止這些。從出生到死亡,哪一刻不是考試?真可謂“人生處處是考場,人生處處有考試”呀!

您正在瀏覽: 人生處處是考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處處是考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