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的思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的思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0”的思考 

  ——圓的想象物 

  我一看“0”,便想到了圓,便想到了像圓的事物。 

  落日 

  看落日時,看到那懸在半空中的落日,光亮已褪去,只剩下一片鮮紅色,略帶些朦朧,像打在碗里的雞蛋黃,藏在那樹木密密的枝條後面。棕黑色的枝條,紅色的圓日,像一幅藝術作品,充滿了安靜、祥和。終於落在了地平線上,散發著紅色的光,照亮了一旁的高大建築。落日,真圓! 

  滿月 

  月亮是滿月時,大如金盤,光華燦爛像娃娃的臉,稚氣十足。看到月亮里的一層陰影,那是什麼?是嫦娥、玉兔?是吳剛?是桂花樹?是廣寒宮?還是我的倒影?真是想什麼是什麼。明月掛在高高的天穹,周圍幾片輕輕的、薄薄的行雲,恰好遮住了圓月。啊,真漂亮! 

  古井 

  園子東邊有棵樹,樹下有一口年代久遠的古井。四周圍着花崗石砌成的井欄。樹像一把撐開的大傘,替古井擋住烈日。井口四周長滿了五顏六色的小花小草,把古井襯托的更加漂亮。 

  像圓的東西還有許多,像“0”的東西也還有很多......

您正在瀏覽: 0”的思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的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