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的考驗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考驗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我和我的同學楊家越、胡童、李澗石、鄒傑正在一個公園裡遊玩。突然,地上出現了一個圓圈,那個圈上有許多數字和漢字,那些數字和漢字開始旋轉、移動,最終拼成了“生命的考驗2050”。那個奇怪的圈開始變大,逐漸升高,變成了一個洞,那個洞將我們吸了進去。裡面一片漆黑,不時有一些門閃過,門上寫着“198”、“660”、“2159”、“19991”……最終,在一道寫有“2050”的門那裡停下了。

  那個門慢慢打開了,剛開始我們還不能適應亮光,過了一會兒,眼睛慢慢的適應了。這裡非常寒冷,定眼一看,我們正在一座雪山的山腳,這時,從山那頭傳來一句話:“你們五個人是人類的救星,你們要通過三關,得到三顆晶體,再用這三顆晶體,去祭台,扔進聖水裡,聖水會將這三顆晶體製造成一把‘生命之匙’,用這把鑰匙,可以去打開‘生命寶盒’,你們人類就不會遭受2012年世界末日了!”

  我們下定決心,一定要打開生命寶盒。可怎麼找到晶體呢?李澗石提議道:“我們翻過雪山再找吧!”我們全票同意,開始爬雪山。

  我們爬呀爬,終於爬到了半山腰,就在這時,突發生了雪崩。那雪崩來勢之快,來勢之猛。我們都還沒回過神來,就被埋在了白茫茫的大雪之中。我們當時就暈倒了。不知過了多久,我們終於醒來了,全身都被寒冷刺骨的大雪埋着,手和腳都被凍僵了。慢慢地,我們發現我們又回到了山腳,更可惡的是,我們掉進了冰裂縫!我們找來一些石頭,擺成一條路,正當我們走了一大半路時一隻冰冷的手抓住了我們的腳,我們緊張的都要窒息了!那雙手使勁將我們往下拉,我們向下一看,這可是“千年雪妖”呀!下去后它會吃了我們的!我們使勁抓住一些可以抓的東西,向生的地方爬去,千年雪妖又將我們向死的地方拖去。雖然這裡非常冷,不過,這種生與死的搏鬥已經使我們大汗淋漓了!最終,我們的汗水像一束火焰似的,射向了千年雪妖,千年雪妖化成了一塊晶體,晶體上面寫着:“勇氣”。

  眨眼間,我們來到了火焰山,這裡的溫度可真高呀!一束火焰出現在我們眼前,那個火焰慢慢變形,變成了長着太陽頭,長鬍子,火焰手,火焰腿,紅色身體,身體上還畫有一束火焰的妖怪。我們仔細一看,這原來就是“千年火妖”。千年火妖說:“雪的氣息已消逝,現在是火的世界!”說完,全身彙集了許多火焰,它手一指向我們,那火焰就像子彈一般,像萬箭一般,射了過來。我們“上跳,下蹲,左躲,右藏”終於躲過了這些火焰,看來這火妖很強大,老躲也不是個辦法。我們躲在一塊巨大的石頭後面,討論着攻打的辦法。最後,我們決定先用水攻(隨身帶的礦泉水),不行再用土打。我們用水倒向火妖,可根本沒用,火越來越大了。我們只好將土揉成一團,扔向火妖。火妖的手、腳和身體已經被打斷了。只有頭了,我們5個人揉了一個巨型土團扔向火妖的頭,它的頭被擊碎了,只留下一塊晶體,上面寫着:“智慧”。

  剛打贏兩個妖,還沒休息,我們又來到了青藏高原。在這裡,我們又碰到了“千年樹妖”。這個樹妖是樹變的,無比的高,無比的粗。這個樹妖也是無比的強大,更要命的是,它的根不停地在地里吸收着能量。我們又彙集在一起,商量着辦法,最終決定,我和楊家越以及鄒傑向樹妖扔石頭,分散它的注意力,並在樹妖的兩旁,分別放兩塊大石頭。胡童和李澗石飛快地跑,踏上石頭,並跳在樹妖頭上,用力踢它一腳。說完我們立即行動,我們三個不停地扔小石頭,分散注意力,並放了兩塊大石頭。胡童和李澗石從200米外飛奔而來,踏上石頭,飛了起來,從500米高空處做好“踢”的姿勢,並大聲叫道:“吃我一腳!無敵金剛腳!”只聽“嘭嘭”兩聲,樹妖立即倒地,化為一塊晶體,上面寫着:團結。

  得到了三塊晶體,卻不知道怎樣到祭台,只有用最原始的辦法試一試了。我們將三塊晶體扔向空中,滿懷希望地望向它們。可是,這三塊晶體全都落在了地上,我們的目光霎時全都黯淡了下來,從希望變成了失望。我們撿起了晶體,不知要去哪兒,一邊失落地踢着路邊的石頭,一邊看着晶體,總想找出什麼機關。可是,晶體已經被塵土弄得灰濛濛的了,什麼也看不見。我們看見前面有一條河,又看看晶體,突然眼前一亮,這條河有一點象一個“聖”字,會不會就是聖水呀?我們立即將晶體放進了河,大約過了5秒鐘(可我們感覺有5年,太緊張了),三塊晶體逐漸升高,形成一把鑰匙,那鑰匙指向南方,鑰匙慢慢落在了我們的手上。寶盒在哪裡呢?想到鑰匙指向南方,我們便向南方奔去。

  果然沒錯,我們大約跑了100米,就看見一個巨大的寶盒。我們用鑰匙將寶盒打開,裡面有一台電腦,上面寫着:請輸入系統密碼。我們想:這密碼是不是那個圓圈上的字呀?於是,我們輸入:生命的考驗2050,電腦上顯示:密碼正確!2012世界末日系統已關閉!我們歡呼了起來。

  那個圓形飛船又飛來,將我們送回了“2010”這個大門,使我們又回到了正常的生活。

  成都市鼓樓小學六年級五班六年級:廖浚哲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考驗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考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