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前的思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前的思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這個數字聽起來很長,但六年如果過去了,再感受一下六年前你想的那些,這時你會覺得六年只是一會兒工夫的事。你也會不由得回想起這六年裡都做了些什麼事情。 

  在我入學時,也就是六年前我說過這樣寫一句話,“在這學校呆六年啊!誰能呆下去呀!”六年後我再想這句話時,還總覺得捨不得離開這所學校!也許是在這兒和老師生話六年了,有感情了吧。現在我也是六年級快畢業的學生了,總感覺六年中沒有做什麼就過去了,但是在這六年中我還交了許多朋友,快要畢業了。我們怎能捨得分開呢?為什麼我們同學要分開,不分開只是換個中學教師不就行了嗎?但是這都是我想出來的,不是真的。也許畢業后我們勞燕分飛遠在天邊,但可以在夢裡相見。 

  離別時都會有些捨不得,但這無法逃辟,一定要接受,只有時間才會幫助你把憂傷忘掉。 

  小學一定會畢業的,來到中學的生話中去我們一定要打起精神來,在中學留下一點輝煌的事迹吧!做得更好些吧!

您正在瀏覽: 畢業前的思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前的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