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帶來的思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帶來的思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小學生活即將過去,迎接我的將是繁忙的中學生活。漸漸才發現一切那麼美好,就像夢幻一般。小學生活的種種瑣事現在看來已經不重要了。期待着夢想中的中學會以一個完美的形象出現在我面前。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既然人世間的離別是難免的,那麼我們就應該以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以一顆坦然的心去對待問題,用實際的行動去證實,去接受,心理上就會好過一點。永遠以一種永不言敗精神去挑戰,去奮鬥才能實現自己的價值。

  美好的瞬間總是那麽短暫,當你發覺幸福在你身邊時,通常那時已經晚了,生活就是那麼平淡無味,卻又富有生機,等待着那些有智慧有愛心的人去享受,去擁有,你也可能是那一種人。生活是各種各樣的,就看你怎樣獨對待他。

  生命一人只有一次,只有那樣人們才會懂得珍惜,才會更加每一個人認真地對待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我的夢想有很多比如:老師、教授、校長、文學家等等。越長大這些願望就會越強烈,在很多夢想中徘徊,總是不知道做那個。其實,生活中許多事情都應該自己去選擇。在人生的岔路口也一樣,自己選擇的就不應該後悔。

  積極、勇敢、樂觀的面對人生,幸福就在不遠處。

  春來小學六年級:劉曉萌

您正在瀏覽: 畢業帶來的思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帶來的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