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吸煙有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吸煙有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小鳥天地”里全都是住着鳥兒們,喜鵲一家住在一棵永遠也不長葉子的樹上。 

  這天,喜鵲寶寶早早就起來喊肚子餓:“媽媽、媽媽,快給我找吃的、快給我找吃的!”喜鵲媽媽趕緊飛出去找。 

  過了一會兒,喜鵲寶寶急切地說:“媽媽怎麼還沒回來,我都快餓壞了!”正在這時候,媽媽回來了,喜鵲媽媽降落到鳥窩上。喜鵲寶寶張開小嘴巴,說:“這是什麼新玩意,頭回冒煙的?快給我吃!”喜鵲媽媽嘴裡叼着一根煙,說:“先別著急,你猜猜這是什麼東西?”喜鵲寶寶眼睛眨了眨,說:“這是“冒煙蟲”!”喜鵲媽媽半信半疑地說:“應該是吧。剛剛麻鷹對我說這是危險物品,叫——煙。吃了會死的,可是我不相信,因為人類也照樣吃,但會不會死我就不知道了。”喜鵲寶寶根本就沒聽,只看着那條東西,眼睛也不眨一下,說:“不管什麼三七二十一了,有得吃就行了!”喜鵲媽媽說:“那倒是,吃吧!”說完,喜鵲媽媽就把香煙放在喜鵲寶寶的嘴裡。喜鵲寶寶吞下去以後,“咳咳,咳”地咳了起來。忽然,聲音停了。喜鵲媽媽看了看,寶寶死了,喜鵲媽媽後悔沒有聽麻鷹的勸告,依依不捨地流下了眼淚。 

您正在瀏覽: 吸煙有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吸煙有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