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要再吸煙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再吸煙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要再吸煙了

  五蓮縣實驗小學 六年級十班 朱君

  有一個腦筋急轉彎上說:整天在空氣中遊盪的是什麼“鬼”?答案是煙鬼。

  煙鬼!

  為什麼把煙稱為“鬼”,大家應該都知道。

  先不說吸煙對大家的壞處,先說說吸煙對個人的影響。每盒煙上都已說明“吸煙有害健康”“吸煙足以致命”,想必吸煙的人都能看到這幾個字,也明白這句話的意思,可他們就對它“視而不見”,“隨便抽幾隻沒什麼大不了……”說得是那樣健康,但這是真的健康嗎?煙中的尼古丁是一種毒品,吸煙就等於吸毒!資料顯示:1克的尼古丁就可以殺死一隻小白鼠。可見尼古丁的殺傷力就這麼大。吸煙的人們,難道你們甘願讓毒品一點一點地侵蝕你的身體,剝削你的健康,直至毒死嗎?現在戒煙還不晚,否則定會釀成大禍!不要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了!

  一個人吸煙,對周圍人的危害也是非常大的。

  電視上播過一個廣告:二手煙,吸入每個人的體內,使人們癌症的發病率逐漸增高……即使他們從不吸煙。吸煙的人們,難道你們不僅要讓自己的健康遭破壞,還想要危害其他人的健康嗎?

  不僅這些,吸煙放出的氣體,更污染了空氣!這些有害氣體更加危害人類!想象一下,如果每個人都多吸一支煙,把空氣都污染了,人類還能生存下去嗎?就像我們人體,如果血液都熏黑了,都無法吸收了,那我們身體里的一些內臟,還能充滿活力嗎?空氣會給所有的生物以生命。如果你們破壞了空氣,也就破壞了我們賴以生存的環境,那所有的生物,以及我們人類都會不復存在。

  想想吧,想想吸煙的種種危害。我是真心勸阻那些愛吸煙的人:不要再吸煙了!不要再危害自己及他人的身體健康了!不要再破壞空氣,破壞地球了!

Q.Q20.8.2 3 4

您正在瀏覽: 不要再吸煙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再吸煙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