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煙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如燦爛綻放的花朵,如顆顆閃爍的星星,如黑暗夜晚的點綴,如五彩繽紛的世界。是煙花,是美麗的,是罕見的,是珍貴的,是充滿幸福歡樂的,是無與倫比的,煙花。

  罕見的煙花,只是在有特別意義的時候,你才可以親眼目睹於它的美麗。除夕之夜,我們這到處都是美麗的煙花。在天空中肆無忌憚地開放。顏色各異,形態各異。有大裝的,小裝的。點燃后,還有一種像激槍,連放。我們小孩子玩的煙花也有很多種。我記得我玩過一種,將上面的紙點燃后,就會噴出火花來,還可以拿在手上搖啊搖,那個時候你就后覺得你非常快樂,非常,快樂。

  過完年後,要想再見到煙花就很難了。但是我每每都會想起煙花在天空中綻放的美麗。

  即使煙花的美麗是短嶄的,綻放過程是短暫的。但是因為那種美麗,煙花喜歡綻放,喜歡燃燒自己,從而換來人們的快樂,幸福;換來人們的一聲讚歎。

  我愛煙花,因為她美麗,因為它罕見,因為它珍貴,因為她渴望,因為它是充滿幸福歡樂的,因為它是無與倫比的,更因為它是美好的,是懂得奉獻的。

  六年級:鄧諾瑤

您正在瀏覽: 煙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