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煙花大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大賽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煙花大賽

  李亞飛

  除夕晚上,我們大院里進行了煙花大賽。

  晚飯後,各家各戶都來到樓下比賽似的放起煙花爆竹來。我們都準備好了,打開了外盒包裝,我就在引線上點火,火一點着,煙花就“??輟泵白徘嘌譚繕狹頌煒鍘!昂瀆÷ 鋇惱??恕!巴?”天空中煙花一會兒是紅色的,一會兒是綠色的,一會兒是黃色的,果真是五顏六色,鮮艷美妙!

  你看,李叔叔家的煙花最響了。“轟!啪!轟!啪!”聲音越來越響,真是震耳欲聾。緊接着,張伯伯、楊大嬸家……都放起了各自最拿手的煙花來。

  我期待最後一輪的煙花燃放,最後也不知哪些花是哪家放的,只看到天空五光十色,絢麗多彩。

  看看各家真是越放越振奮,越放越開心!實在很難分出優劣高低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煙花大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