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劣質煙花惹的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劣質煙花惹的禍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劣質煙花惹的禍

-----我的故事

2008、4、14

  童年就像一個百寶箱,裡面裝滿了五彩繽紛的石頭,每個石頭上都記載着童年的 天真與無知,有些故事讓人哭笑不得,但記憶憂新 !

  記得我九歲那年的春節,去五華山區的一個小鎮,在姥姥家玩了好幾天,在那裡每天晚上都和小朋友一起放煙花,玩得真快樂,要回家的時候,我帶回了二捆衝天炮和十五枝摩術彈,準備回家后好好地過把癮!

  回到梅城以後,我很想天快點黑下來,好動手玩煙花。吃過晚飯後,媽媽就帶我和妹妹來到梅州大橋以外的草地上,這裡已經有好多人在燃放煙花了,整個夜空五光十色,草地上坐滿了觀看煙花的人群,我急忙拿出自己帶來的衝天炮和魔術彈,也要讓它為天空增添色彩。

  我把一個衝天炮擺放在沙堆上,拿出打火機就點火,但是因為包裝的蠟紙沒有打開,怎麼點都無法引炮。媽媽發現後過來幫我把蠟紙扯開后才露了引線,這時我再去點火,很快發出吱吱的響聲,同時火星閃閃,不一會兒衝天炮發出了巨大的響聲,但它不是沖向天空,而是在地面上連滾帶翻,穿過人群進入河堤邊的竹頭裡,那裡屯時火光衝天,那些坐在草地上 的 人們急忙撤退,責備和埋怨聲此起彼落,我被嚇得目瞪囗呆、大驚失色,媽媽急忙打電話給119報告火情,幸好竹林里的火勢很快弱下來了,到消防車來到時火苗已經熄滅。

  都是劣質煙花惹的禍,真的好害人,讓我好掃興。因為發生了這樣的事情,餘下的衝天炮和魔術彈我根本就沒有興趣再去玩了,我氣憤地把它丟進了梅江河,以後我再也不想玩這危險的玩兒了!

您正在瀏覽: 劣質煙花惹的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劣質煙花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