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煙花大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大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杭州一年一度的煙花大會,我非常興奮,迫不及待地要求爸爸媽媽讓我去看,他們同意了。於是,我們來到了美麗的錢塘江邊,準備目睹這場煙花盛會。平靜的錢塘江江面上停着十二艘船隻,裡面裝滿了世界各種最新煙火,聽說,放煙火的叔叔小心翼翼地裝了好幾天呢!煙火還沒開始,這裡早已是人山人海、熱鬧非凡。大家昂首東望,等着,盼着…… 

  “轟——啪”,隨着煙花的炸開聲,杭州舉行的煙花大會開始啦!聽!那西湖上空的煙花的響聲,真像無數禮炮,在慶祝着西博會的開幕。 

  人們還沒回過神來,瀑布煙花形成了一道後浪推前浪的洶湧氣勢,鋪天蓋地、排山倒海似的在夜空中爆發,令人目不暇接、眼花繚亂。瞧,空中出現了“愛心煙花”,“彩虹煙花”,“雨傘煙花”……“愛心煙花”,這種形狀表示愛,表示我們浙江人民有一顆愛心,把愛捐給“希望工程”;把愛心給我們浙江母河——錢塘江。我們有了愛心才會去幫助那些沒有錢上學的人。“彩虹煙花”,那五彩繽紛的顏色,像天空中掛起的彩虹橋。而“彩虹煙花”,比彩虹橋多了一種顏色——黑色。黑色雖然很難看,但是晚上的時候非常黑,只有太陽給了月亮一點光亮,使地球更加美好。所以,黑色也是很美麗的。從地面發射后,各種顏色有規律地呈拱橋的形狀涌過去,上下的顏色也不大一樣,真像一道美麗的彩虹。“雨傘煙花”出現在空中,炸開時,有許許多多數不清的小傘飄拂在空中,像美麗的蒲公英,展開雙翅飛翔着,最後,小傘形成一把巨大無比的大傘……“真壯觀啊!”我不禁發出了讚歎。 

  這煙花不僅種類多,形狀也各不相同:有的像一條魚,有的像五角星,有的象愛心,最多的還是像花的。有一種金色的煙花:先是一顆升上天空,再爆出許多顆,最後才釋放出金色的煙花,這個煙花的形狀像荊棘一樣,看似沒有規律,卻又不覺得亂。還有漸漸變色的煙花:先是金黃色,然後變成綠色,接着變成紅色,最後變成紫色。也有一種煙花:從地面噴出后不是筆直地往上升而是打着旋兒的。壓軸戲當然還是瀑布煙花:金色的瀑布從湖面上傾瀉而下,像真的瀑布一般,映得湖面猶如白晝。大約過了一分多鐘,瀑布煙花才慢慢消失…… 

  在八時二十分,煙花大會在滿天奼紫嫣紅中圓滿結束了,天空中留下了絢麗的圖案,使人們流連忘返。 

  “嗨!要是能再多放一些時間,那該多好啊!”儘管煙花大會足足持續了5個小時。但我還是要由衷地祝願本屆西博會圓滿成功的! 

  指導老師:周文蘭

您正在瀏覽: 煙花大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大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