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煙花大爆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大爆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正月初四是我外公的生日,所有的親戚都趕到外公的家裡做客祝壽,非常熱鬧。

  到了晚上,我們開始放煙花了,這是所有人最興奮最熱鬧時刻。我們準備放四箱煙花,第一箱煙花直線上升,到半空中展開了它們五顏六色的花瓣。第二箱煙花升到半空中,它的花瓣像一盞盞巨大的彩燈,照亮了一大片天空,第三箱煙花和第二箱一模一樣,將天空裝飾的五彩繽紛,煙花在天空中精彩的表演,大家都在高興地觀賞着。

  開始放最後一箱煙花,它比前幾箱更精彩,旋轉上升飛得很高很高,在高空中盡情地展示它美麗如畫的花瓣,觀看的人也越聚越多,連院子外也聚攏了很多人。就在所有人都特別興奮、特別投入的時候,轟的一聲巨響,整箱煙花突然爆開,煙花到處亂飛,有一兩個往屋裡直飛,到家門口就爆了,把我們都擊退了;緊接着,又一個煙花碰到的電線,突然一大片地方都停電了。最後兩個煙花兵分兩路,一個往鄰居家的樓頂上炸去,一個飛到馬路中間就爆炸了,大家都嚇得雞飛狗跳,還好沒人受傷,真危險啊!

  經過這次煙花大爆炸事件,我覺得以後我們還是少放煙花,玩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安全。

  廣東中山南頭鎮中心小學五年級:徐弘宇

您正在瀏覽: 煙花大爆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大爆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