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主之花大課堂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之花大課堂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新學員是冰之曲(暴力公主)、心蕊(暴力公主)、粉色的夢(暴力公主)、虹馨(暴力公主)、憶雪(暴力公主),“鈴鈴鈴”,上課了,同學們坐好啊,老師先來點名!“冰之曲。”“到!”“心蕊!”“到!”“粉色的夢!”“到!”“虹馨!”“到!”“憶雪!”“到!”好,全部到齊了,下面小弦老師先檢查你們昨天老師布置的作業。123123123123……咳咳,經過老師的檢查,同學們作業都寫完了,很好,我先考考你們昨天講了什麼。“冰之曲,昨天小弦老師講了什麼?”“老師,你昨天告訴我們要懂得體諒他人,這樣才會快樂。”“大家說冰之曲說得對嗎?”“對!”好,老師現在開始講課。 

  第二節課:文靜,氣質 

  咳咳,大家都知道文靜的女孩大家才喜歡,因為如果你吵吵鬧鬧的,大家打心眼裡討厭你。這是為什麼呢?因為你文靜了就有一種脫俗的氣質隱現出來,當然不是一句話也不說,而是在該說的時候說,不該說的時候閉嘴!大家來聽一個故事吧! 

  ?婷公主和踏雪公主 

  “同學們,這個魔法的咒語是@#$%$%^^*&^^……”大家正在認真地聽老師將魔法咒語,早已在之前學過魔法的踏雪公主得意地尖叫起來:“哎呀,老師你怎麼講這麼簡單的問題啊?我早就知道了!”老師剛開始覺得踏雪很認真,沒有說什麼。但踏雪越來越得意,她嘰嘰喳喳地和同學講話,老師咳了一聲,踏雪才安靜下來。坐在一旁的?婷輕輕地拍拍她說:“踏雪,不要說話了,認真聽老師講課吧!”踏雪不理不睬,她轉過去對着後面的同學:“蘭兒,你聽說了沒?魔法王子暗月又出新歌了呢!”“悠兒,告訴你,我知道老師下節課肯定講什麼。”老師忍無可忍對踏雪說:“踏雪,請你站到外面。”踏雪不情願地向外面走去。 

  回家的路上,踏雪一直嘰嘰喳喳地和?婷說話,?婷只是笑笑,低着頭向前走去。踏雪不高興地說:“?婷,你怎麼不說話啊?”?婷微笑,不語。回到家,?婷就開始練習老師講的魔法,踏雪練習一會兒,跑到?婷那裡,一會兒又說:“?婷,不應該這樣的!”一會兒又說:“?婷,你的姿勢錯了。”?婷心裡也有些許不耐煩,但她還是笑了笑,贊同地點點頭。吃飯了,爸爸想和媽媽說件事,踏雪在那聽着,?婷低着頭悶悶地吃飯。爸爸講到一半,踏雪尖叫起來:“什麼?你只給?婷買魔法棒?”爸爸耐心地說:“沒有,也會給你買的。”踏雪安靜了下來。一會兒,踏雪又扔下筷子說:“爸爸,我想買一條魔法裙。”爸爸不耐煩地說:“好好好!”心裡卻在暗暗地說:我怎麼生了這麼個女兒? 

  一直到晚上,踏雪的嘴就沒停過,爸爸非常生氣,不聽媽媽的好言相勸,生氣地把踏雪關到了小房子里,對她說:“什麼時候你能懂得做公主之道,什麼時候我就放你出來。”踏雪連忙說:“好好好!”爸爸這才將踏雪放了出來。 

  一年一度的公主節到了,幾乎所有的公主都去參加了公主節,文靜有氣質的?婷脫穎而出,一舉奪得桂冠。而踏雪呢?因為一直對評委指指點點,評委在海選時就將她刷下來了。踏雪受到了所有公主的嘲笑。直到今天,踏雪還不知道這是為什麼。 

  同學們聽了這個故事,你們有什麼啟發?你們願意做?婷還是踏雪?(回答聲:“?婷!”)那好,同學們既然懂得了這個道理,希望同學們不要做踏雪這樣的人,現在下課!(同學們再見!老師再見!)作業是: 

  同學們每人寫一篇100字的讀後感交給老師。 

  問答環節: 

  1、問:怎樣得到魔法升級器? 

  答:只要完成好5次作業就OK了,得到升級器的同學們,可以率先升到下一級(免考試哦!)其他的同學就要考試,如果沒考到要重讀這個階級。所以同學們加油哦! 

  2、問:怎樣加入公主之花大課堂? 

  答:只要留小紙條或者是評點裡面,方式不限,只要看到了就可以加入了,記得要將作業交上來哦! 

  TIP(提示):每次學堂限報學院5名,晚了就報不到了!

您正在瀏覽: 公主之花大課堂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之花大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