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蚊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夏日炙熱的陽光毒烤着大地,使得人們不得得到一絲的喘氣的間息。唯有晚上,沒有着夏日炎炎般的大風夾着熱浪整個的扑打在人們的身上,;雖夏夜的月亮沒有着秋天的圓月,但夜深人靜的時刻的微風和着淡淡的月光普照,有如親臨仙境一般,飄飄欲仙。 

  但終有着某東西打破我的遐想。 

  正當我沉浸在夜的深深陶醉中,耳邊又響起了令人熟悉卻又討厭的嗡嗡叫聲,我知道這又不知會成為誰的噩夢!當她飛到了我感覺最近的地方時,以着嫻熟而又迅雷不及掩耳的速的,一手將她攬了過來重重的砸在台上。這一次對她的傷害可不小啊,僅見她拍打着以被折斷無力的雙翅載作無用的掙扎,完好的腿在胡亂的橫掃着,做出沒用的防衛,只是在苟延殘喘的在台上旋飛着,但又掉了下來! 

  也不知我是怎麼了,無名的同情襲上心頭來,也不決的可憐這個藐小的生命來,即使是一個懷着她的寶貝兒子。我只是用我從所未有的輕柔力度將她托在手上,想把她送出窗口。誰知她突然在我的手上反咬一口,我一怒,用力一拍到牆,那裡只剩下她的殘骸和我的一點血跡……

您正在瀏覽: 蚊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