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蚊子自述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自述_1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想知道俺是誰嗎?俺天生一副明星像(俺爹媽說的,不信,你們去問他們)也對,你看,俺一出生,就名列前茅,成了眾所周知的"十大害之一"每晚都會被那熱情的人類追得我在他們的屋子裡轉來轉去,真是"人怕出名,蚊怕壯"哪!可誰叫我這麼有"人緣"呢?噢,對了,本蚊子的芳名叫"桑娜". 

  我全身上下都是法寶,當然,這只是對於我門蚊子來說. 

  LOOK!我這透明 、美麗的小翅膀,可別看它外表一副單薄 、軟弱的樣子,它的功能可大了,每秒能夠振動二百五十到六百次,你們先別驚訝,因為這個數目對於我們來說,就是"小菜一碟",而且,我們這對翅膀振動的頻率也不是實數,如果要我們顯示真正的本領,那不把我們累得吐血才怪呢!因此,這個數目只在我們隨意振動之間.實際數目究竟是多少,我看還是由聰明的你慢慢的掰手指頭,慢慢去計算吧!所以呀,這對翅膀就是我們的得意法寶之一,不錯吧,我也是這麼覺得滴! 

  我想聰明的你也知道我靠什麼來維生的吧,沒錯,就是那些新鮮的 、可口的-- 

血.無論動物血 、人血,還是什麼血,我們都照吸不誤.因此,我們蚊子家族又"榮獲"一個"美稱---"吸血鬼".知道我們是用什麼來吸你們的血的嗎?對了,就是我嘴中那根長長的 、尖尖的 、細細的東西,我不知道它在我們這裡稱為什麼,但我知道它在人類眼裡叫什麼什麼"微行針管"?!不錯,形容得還蠻貼切的. 

  為了避免人類無止休的追捧,我們都是在晚上行動的.你可不要以為我們會有一雙又大又圓又亮的眼睛哦,透個秘密給你吧,在黑暗中.我們什麼都看不見,對,就是傳說中的"睜眼瞎".那麼,知道我是怎麼知道你在那裡,從而吸你的血的嗎?我呀,是靠觸鬚和三對角上的傳感器,在你呼吸時,我就貼近你的身體飛,嗅到傳出的二氧化碳,從而用我的那"微行針管"刺破皮膚,直達密密的毛血管網,在我享受血時,我會將唾液注入到你的體內,與血液混合, 唾液有抗凝你那新鮮的 、美味的血的作用,因此血液而流動不息然後我便會瘋狂地享用你的血,直到我打起飽嗝,才會離開.其實說起來挺慚愧的,因為我吸完你的血后,你被我叮咬過的地方會產生癢得不得了的腫塊,而且,而且我還把各種不知名的細菌留在你的體內,具體是什麼細菌,我還得去檢查以下身體才知,因為我拜訪過許多"名地",有廁所啦,垃圾堆啦,臭水渠啦等等,反正能和我們喜歡的"臟"字拉上半點親戚關係的,我都基本去過,所以啊我的體內蘊含有白分之一百的細菌,其中可以致命的有白分之九十,仔細想想.我都后怕,真對不起你們哪,你們為我們停工了豐富的血資源,可我們還恩將仇報,但沒辦法,誰叫我們的命運如此,註定要一吸血維生呢?註定要害人類呢? 

  怎麼樣?聽了我的自述,是不是對我"佩服"的五體投地了?!過獎了,雕蟲小技,不足掛齒也 

  今早,我餓得實在是受不了了,誰叫我昨晚吃飽了撐着了,跟着一大幫親戚朋友去跳迪斯科,結果,由於運動消耗過大,到現在,肚子里的食物已經消耗得無影無蹤了,我只好冒險出去找目標了.我小心翼翼的向前飛如果哪個人發現我,一巴掌拍過來,我就會一命嗚呼了,可也許我是餓得頭昏腦漲了,在一個轉彎處,我一不小心,撞進了一個迎面騎車的女孩的眼睛里,當我還沒反應過來時,可能我弄疼了她的眼睛了,她在使勁地揉眼,我害怕極了,左避右閃的,最後沒辦法,我只好逢孔便鑽,飛進了眼內更深處,於是,我在她的眼裡看到了了許多從未見過的東西,有角膜,瞳孔,晶狀體等眼內結構,過了很久,那女孩不再揉眼了,於是,我便飛回原來的地方.在那裡我看見了許多東西,忽然,她來到一個地方,這個地方有很多人,高 、矮 、肥 、瘦什麼樣的人都有。初步估計,這裡大概是他的學校.哈哈,這下我可有口福了,我慶幸着,並試圖飛出外面世界享受一番,可怎麼回事?我怎麼也飛不出去,看來,得先等一等看情況了,我繼續坐在他的眼睛里,隨着她的眼睛轉,突然我看見我的老鄰居西蒙正停在一個窗縫的角落裡。嘿,它掩蔽得真好,我跟它打招呼,可它卻毫無察覺,我連續叫了她好幾聲,它都不理我,為什麼?要知道,我們可是一對人人羨慕的好朋友納!我納悶了,這時,女孩經過一塊玻璃鏡,我不經意地向玻璃望去,想看看自己的美資,可哪有我的影子,我怎會不見了,我明明就是趴在他的眼裡呀?!!難道我已經化成她眼裡的一部分了?怎麼會這樣,嗚嗚~~我的遺書還沒寫還沒與父母道別,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做完呢!看來我真的是以適應名毀於一時之差呀! 

  唉,什麼世道阿?老天真殘忍,每天我都可以有血吸卻無能為力,真是懷念過去那種悠閑自在的生活,有血喝的年頭呀!!!不過,我還是挺欣慰的,因為我全身上下都是細菌,而我又殘留在他的眼睛里,細菌也在他的眼裡安居了。因此我的駕到,污染了眼球內環境,使他的眼睛視力下降了0.3不等。沒想到,我死以後還可以害人。 

  真是不佩服自己都不行了.!!

您正在瀏覽: 蚊子自述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