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蚊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蚊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蚊子,第一件事就是當上蚊子王。我坐在黃金寶座上,有五百衛兵保護,還有一千“御林軍”。我上任后,馬上頒布我的第一張聖旨《蚊子大革命》! 

  第一條:即日起,一切雌蚊子禁止吸食人畜的血,只能吸食除蚊子以外所有害蟲的血!剛說完,立刻就有大臣出來阻攔:“陛下,祖宗規矩不能變,望三思啊!”“望三思——”其他大臣齊聲說道。我一下子惱了:“滿口祖宗、祖宗的,這兒,誰是王!”一下子,大家都不說話了。我一邊嘀咕:“這幫膽小鬼。”一邊頒布二號詔令:“實行計劃生育,每對蚊子夫婦最多產三到四個卵,防止“蚊口”泛濫,造成食物不足。必須經過部門登記才有生育權和撫養權,違者,斬!”我又傳出我的第三道詔令:“選拔出一千五百隻嗅覺靈敏的蚊子協助人類警方追查毒品,發現后,立即報告。” 

  一天,緝毒隊隊長突然告訴我,人類警方正在找一批從倉庫盜走的海洛因。我一聽,立刻下令:“這次海洛因失竊事關重大,我親自帶隊,出發!”過了一段時間,隊長大叫:“那裡!”我們跟着他飛過去,把那一群盜賊蜇得體無完膚。我們讓一隻蚊子去叫警察,不一會兒,警察趕來了。我們就會這樣把一群壞人捉拿歸案了。 

  怎麼樣?我這個蚊子王還不錯吧,那時,我將得到動物的崇拜,人類的保護,多麼神氣,多麼威風。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蚊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