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蜻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蜻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蜻蜓是夏天傍晚的旅遊者,也是夏天傍晚的常客,更是人類的好幫手。

  在夏天的傍晚,成群結隊的蜻蜓來到我們身邊,它經着烈日的干烤,來幫我們捉害蟲,讓我們得到好生活。讓我們不會因為害蟲的干擾,而失去自己的情趣。

  有時候,有的小朋友吵着鬧着要捉蜻蜓。大人們也會被孩子的吵鬧而去捉蜻蜓。蜻蜓的只數越來越少,最後在天黑中,失去蜻蜓的蹤影,蚊子也越來越多,怎麼辦呢?有的小朋友捉到蜻蜓並沒有害死他,只是把它放進蚊仗里,感覺沒有蚊子的滋味,還看這蜻蜓的精神“表演。”還真是奇迹啊!

  雖然這樣沒有蚊子,但是蜻蜓不會像以前一樣快樂,不再像以前那樣自由自在。而是靜靜的在蚊仗里關着。並沒有因為這個而放矢信心,只是安靜的捕捉害蟲,為我們除掉害蟲,讓我們的生活在快樂之中。

  蜻蜓是最美麗的東西,也是我們人類除掉蚊子的好幫手!

  臨沂市 河東區 八湖鎮 坊上孟龍小學六年級:李紹欽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蜻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蜻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