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棄、冷酷也是一種愛——觀《愛心》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冷酷也是一種愛——觀《愛心》有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放棄、冷酷也是一種愛——觀《愛心》有感 標籤:觀《愛心》有感作文 觀《愛心》作文 嘮叨也是一種愛作文 這也是一種愛作文

啊!又是一個感動人心的場面。我已被《愛心》這部電影完完全全的感動了,一個個讓人心動的情景不時地出現在我的面前。那純真無瑕的母愛,使在場觀眾都被吸引了。 

  在電影里的小柯,在以前貧窮時無時無刻地保護着他的媽媽,因為他的爸爸在他小時侯三歲時去世了,家裡只有他一個男的。這種事情也連連不斷地出現在我們這個世界里。長大后,小柯的家庭富裕了,他那種儉樸、樸素、助人為樂的好習慣也隨之失去,變成了一個蠻不講理的少爺。他媽媽知道后讓小柯獨自一人去上海創造。小柯氣匆匆的走後,他媽媽的每一根神經都好像在絞痛,每一個細胞都好像在割裂。 

  而小柯去完全不了解媽媽的苦心,小柯也就一直生活在誤解的空間里。獨自一人去創造,是我們沒有親身嘗試過的,其中包含着成千上萬的母愛“顆粒”,它會陪伴着我們不管去哪裡。不管我們走到哪裡,每一個媽媽同樣會擔心,就像小柯的媽媽一樣,表面上很冷酷讓小柯一人去創造,但是心裡非常捨不得放棄小柯,也是為了他爸爸的遺願才放棄,在另一方面也想到孩子總不能一輩子生活在爸媽的呵護下,一定要去親身嘗試一下。我也想到:“每一對爸媽都想讓孩子成龍成鳳,但每想到一點,人不去嘗試,只聽別人講,到頭來,還是不會做。“書上得來終覺淺,決知此事要躬行。”這句名言也更我表明了同樣得意思。 

  最後,小柯終於在朦朧中走了出來,也懂得了媽媽得用心良苦,媽媽一直是為了自己以後的未來、成就才讓我出來創的,我一直誤會媽媽了。在小柯決定要好好報答媽媽的時候,傳來了一個令人巨震的壞消息,小柯媽媽得了肝癌,快要去世了,小柯馬上趕了回去,趕到時已經來不及了,媽媽已經去世了。 

  這電影就告訴我們一個道理:“母愛是無價的,母愛才是最偉大的愛,我們一定要去好好珍惜!

您正在瀏覽: 放棄、冷酷也是一種愛——觀《愛心》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冷酷也是一種愛——觀《愛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