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冷月(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月(二)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冷月(二) 標籤:冷月作文

少年抱着冰冷的屍體哭了很久,最後,才向哥哥說了那天的情況:那天,妹妹知道仇家的追殺又來了,於是,她對少年說,她需要一些東西,必須到山上去采,少年答應了,但正在採集的時候,卻發現自己住的地方黑煙滾滾,連忙跑了回來,但已經來不及了,此時仔細想想,當時妹妹的話有很多漏洞,他卻都沒有發覺,於是,從此,哥哥和少年分道揚鑣。哥哥視少年為仇人…… 

  故事講完了,劍寒愣在一旁,而葉老卻已經泣不成聲。劍寒離開了竹林,回到那個人那裡,那個人表情淡漠地看着劍寒,他的聲音很嘶啞:“你沒有殺了他?”劍寒一時不知該怎麼回答。沉默了很久,那個人又說:“他跟你講了那個故事吧,一般來說,去刺殺他的殺手都不可能會回來,但是你活着回來了,說明我猜對了,他想用你來勸說我,呵呵。”說完還不忘輕笑兩聲。“算了,你走吧,我不會再去找他了,永遠不會。”“我……”劍寒剛想說話,卻被那個人趕了出去,離去路上,劍寒一直在內疚,突然,他想到那個人剛才那個表情,一下子明白了那句話的意思,馬上飛奔回去,當他推門而進的時候,那個人已經自殺了,他留下了一張字條:劍寒,好好生活吧,做個平凡的人,不要像我們那樣,最後落的一個悲哀的下場。 

  可是,劍寒的年輕註定了他不平凡的一生。劍寒來到竹林里,挖了一個坑把那個人埋葬了起來。接着去向葉老告別,葉老沒有挽留,雖然他很捨不得。 

  於是,劍寒開始了他一生的江湖流浪。 

  初入江湖,劍寒並不懂得江湖的規矩,年輕氣盛,卻與幾個門派的掌門有了矛盾,當時,他以一己之力,連對三位高手,竟力挫三位高手,一時間,劍寒的名字在江湖流傳,而且,還有人給了他一個“少年高手”的稱號。 

  劍寒以為江湖只有幾個高手,於是在江湖上十分驕傲。而那些真正的高手卻是看在他年輕氣盛,不屑於挑戰罷了。幾個月後,終於有一位老人站了出來,他有個綽號,叫“冷箭”。實在看不過劍寒的得意,於是發出了挑戰書! 

  兩個人約定在一處懸崖那切磋,劍寒看到對方只是個老人,竟囂張的說:“我讓你三招,三招過後,我再出手!”“冷箭”笑了幾聲,開始蓄力第一招,兩秒后,一把弓和一枝箭居然出現了,那完全是用老人的內力凝聚而成的啊!拉弓,發射,箭的速度奇快無比,直接射向了劍寒,劍寒連箭的樣子都沒能看清,就已經被箭撞了出去,原來,那箭的前方竟是圓的,劍寒卻、一下子被撞下了懸崖,他開始後悔了,後悔自己的自大,可是如今說什麼也沒有用了,他閉上了眼睛,心裡已經感受到了死亡的威脅。 

  劍寒沒有死,他掉下懸崖後會發生什麼。猜的差不多的給五分額。 

  ZQ

您正在瀏覽: 冷月(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月(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