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送給冷漠的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冷漠的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哥哥:

  你好!

  這封信你一定不會看到,因為你從來都不會來白雲飄飄網,你也許只會在論壇和網游里走動,我們在現實生活中不說話,每當我放學回家時,總會遇到你,偶爾我心血來潮,從別的方向去學校時,我還會遇到你,你經常說我的頭像很傻,我也只是說呵呵,傻就傻點,你也會說一個汗,雖然你的一些話我並不明白,你總說我苯的可愛,是呀!我想你也知道,我可以算是很可愛的女生了!

  也許你不知道,我有那麼多朋友,為什麼總是盼望看到你的頭像閃動.

  那我就在這封信里告訴你吧!

  現實中的你,不經常說話,從是把你那張帥氣的臉擺給大家看,應此,許多女生喜歡上了你,你常常開玩笑說讓我賣你的大頭照,可是當我賣了我的大頭照時,你對我說:"以後不許賣,再賣就不理你"這就是你,喜怒無常,其實,你有不高興的事可以和我說,我會讓你高興起來的,我的出現只是想讓你開開心心,每天都快快樂樂的!

  這個可以算是我小學的願望了吧!

  希望你不要那麼冷漠,用笑容面對世界;希望你在初中過的好;希望你還記得我;希望我們永遠是朋友!

  你的苯小妹

  PS:朋友們,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喜歡呢? 

我是不是喜歡上他了?呵呵!

您正在瀏覽: 送給冷漠的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冷漠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