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游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一次游泳

  於水淼

  那年夏天,有一件讓我現在還難以忘懷的事情——游泳。

  那是暑假的一天,爸爸帶着我和媽媽去青島海水浴場游泳。我和媽媽都高興的手舞足蹈。一路上,我覺得陽光是那麼燦爛,草兒是那麼翠綠,花兒是那麼紅艷。到了海邊,看到了一望無際的大海,閃閃發光的金色的沙灘,彷彿來到了一片金地。

  大海里白色的浪花朝我們這邊涌過來 ,我感到一種無比的舒服。我迫不及待的對爸爸說:“咱們趕快下水吧!”爸爸牽着我的手,後來,我掙脫爸爸的手,大膽的走向大海的深處。突然間,我覺得整個身體輕飄飄的,雙腳已無法着地。瞬間,一個浪頭打來,淹沒了我的腦袋。我在浪花里掙扎,一連喝了好幾口鹹鹹的海水。爸爸一把抱起了我,媽媽一看也緊張起來。爸爸趕緊給我買了一個游泳圈  ,我坐在游泳圈裡,連聲喊着:“舒服,真舒服啊!”我們一家三口,在茫茫的大海上游着,我感覺真的好幸福啊!

  青島的海水浴場,第一次海水游泳的情景將永留在我的記憶里。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