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游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的銀河裡,漂流者許許多多個漂流瓶,個個閃耀這耀眼的光芒,而裡面,封印着我許許多多個難忘的回憶,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那個漂流瓶,裡面的回憶常常讓我自豪不已,因為我那一次戰勝了困難。 

  記得那是去年的夏天,酷暑難耐,舅舅提議去游泳,大家都同意了,唯獨我有些不太情願,看到大家不解的神情,我趕忙想媽媽傳了一個眼神,媽媽見了明白我的意思,向大家解釋我不會游泳,就就停了自告奮勇來教我,聽到了舅舅要教我,可我還是有點緊張,唯恐自己學不好,舅舅見了,對我說:“不要怕,你是男子漢,可不能畏懼困難哦。”經舅舅一激,我的好勝之心鼓了起來,“有什麼不敢得,走。” 

  一路顛簸,我們來到了游泳區,選折了淺水區,水剛好到達我的頸部,我先試着遊了游,剛學的我一不動技巧,二不動換氣,遊了一下子就不行了,看來還是要有師傅指點,舅舅見了我這滑稽的游泳姿勢后,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學游泳不能急,一步步來。”說著先教我學憋氣,我試着做了,可沒一會兒就上來了,就這舅舅在教我了突起的辦法,我信心大增,接着舅舅像我示範了蛙泳的動作,我試着做了做,結果手腳作亂,還鼓咚咚的喝了好幾口水,這一失敗讓我感到有些沮喪,可舅舅還在不提不停的鼓勵着我。這是我心中猛然出現了一個念頭:我一定要成功,不辜負舅舅。救過我的不懈努力,終於學會了蛙泳,已經可以連着換4——5口氣了。我成功了。 

  這次游泳我得到了一個啟發:面對困難,不要畏懼他,要敢於嘗試,敢於努力,成功就在前面,等着我們。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