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翠湖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翠湖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翠湖園

  我的家鄉是一個魚米之鄉,那裡景色十分宜人。尤其是那一個美麗的公園,給我的生活增添了無限快樂和甜美的回憶。

  春天,翠湖園裡春意盎然。從大門進去,靠左邊的一片草地上,綠油油的,如綠色的毛毯一般。春風帶着笑意,說著笑話逗得草娃娃笑的前仰后翻,孩子們來到這片空曠的草地上嬉笑、追逐、玩耍、放風箏……

  夏天,翠湖園裡綠樹成陰。花兒們熱得抬不起頭來,蟬兒們齊聲叫着:“熱死啦!熱死啦!”而這時枝繁葉茂的樹伯伯卻無私奉獻出樹陰,供人們乘涼。在離草地不遠的地方有一個不易被人發現的小型遊樂園,彷彿一個害羞的姑娘,半遮半掩的躲在樹后。

  秋天,翠湖園裡落葉紛飛。一片片黃葉像一隻只在空中翩翩起舞的金蝶,又像一個個流落他鄉終又重歸故土的遊子,迫切回到家鄉的懷抱中。草地對面有一個湖,平靜的湖面宛如一個恬靜的少女。湖面有幾隻小船,靜靜劃過湖面,湖面頓時泛起了一道道漣漪。

  冬天,翠湖園裡百花凋零。草地脫去了綠色的外套,換上了枯黃的毛衣。公園裡已看不到花色了,興許花兒們只是睡著了,等着來年春天再醒來玩耍。

  在我的記憶中永遠有那麼一個美麗的翠湖園,在輕輕蕩漾着,伴我度過歡樂美好的童年。

  金湖縣實驗小學六(4)班 陳佳慧

歡迎同學們 投稿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翠湖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翠湖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