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翠湖觀海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翠湖觀海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寒假,我和爸爸去昆明翠湖公園觀海鷗。爸爸說這裡又來了許多飛行健將??紅嘴海鷗,我真想早一點去看看呢!

  剛到公園路口,就發現這裡有很多遊客,公園裡更是人山人海、熱鬧非凡,許多人都是專程來看海鷗的,一群群的遊客聚在一起,有的拿着海鷗食喂海鷗,有的在旁邊觀看,隨着海鷗的精彩表演而開懷大笑。看到這樣的場面,我激動得跳了起來,沒等爸爸拿錢給我買海鷗食就一個人跑到湖邊撿起其他人掉下的碎麵包喂起了小海鷗。

  老爸拿着海鷗食來到湖邊,想找一個空位坐下看我喂海鷗,可是,所有的地方几乎都有人了。我們就直接到海鷗特別多的九曲橋附近去了。我拿起海鷗食拋向海鷗,海鷗們蜂擁而至,將拋在半空中的小麵包一搶而空',我又撒了一把食,有一隻海鷗像箭似地俯衝下來,抓住食,快速飛走了,他那優美的姿勢至今還還我記憶猶新。

  正當我喂得起勁,突然,幾乎所有的海鷗同時飛了起來,它們在翠湖上空叫着、嚷着,像鵝毛大雪,上下翻飛,遮天蔽日、漫天飛舞,起飛時,那排山倒海的氣勢寧人震撼,在場的人們一下子歡呼起來。過了一會兒,就像接到準備集合遠征的命令似的,所有海鷗快速降落,聚集到湖的中心地帶,遠遠望去,真是“只見海鷗不見水”呀!成百上千隻海鷗一聲不響地在水面上漂浮,靜靜地等待着遠征的命令。

  在翠湖公園裡,不知不覺三個小時就過去了,我的海鷗食也喂完了,我玩得高興極了,今天,我和這一群空中舞蹈家交上了朋友,我想今後我一定要做一個愛鳥的人。正當我陷入沉思的時候,爸爸叫我該回去了,可我還餘興未盡,賴着不走。海鷗們唧唧喳喳的叫聲好像是在向人們述說動物們的心聲,保護動物就是保護人類自己,讓我們共同生活在這美麗的藍色星球上吧!

您正在瀏覽: 翠湖觀海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翠湖觀海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