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裡桂花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桂花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我們的校園,迎面看去,就可以看見生機勃勃的桂花樹。

  桂花樹不僅四季常綠,美麗極了。而且它還有着頑強的生命力。

  春天,小朋友們有的在它身邊玩,有的在桂花樹上玩,不知桂花樹的美,還去破壞它。我實在是為桂花樹打抱不平。但我也覺得春天的桂花沒有多大的特點,其它的樹綠了它也綠了,不想多寫。

  夏天,還沒有走近桂花樹,就能飄來一股股沁人肺腑的清香。桂花樹開始冒花苞了,那花苞圓圓的,密密的,特別小,就像小小的金子一樣掛在樹上。有些小朋友去摘桂花,折斷了樹枝,搖落了花苞,好可惜,看了使人生氣。我差不多打那些摘花苞的小朋友了,忽然想起君子動口不動手,就將小朋友喊上來算了。

  酷熱過後就是涼爽的秋季,校園裡樹木都染上了琥珀色,開始落葉,只有桂花樹還是綠的。難道,那一朵一朵的小花,不就是夏季之神離去的淚水嗎?

  涼爽的秋天過了,就是寒冷的冬天。其它樹木都光着身子,只有桂花樹還在那裡穿着永不退色的綠衣服。下雪了,層層積雪在桂花葉上,桂花儘力撐着厚厚的積雪,為我們的校園增添美麗的景色,所以說它有着頑強的生命力。

  桂花不僅裝飾着我們的校園,我姑姑說它還有很多用途,它的花還可以治病。

  你們不要傷害它,你們知道它的好處沒有。一定要好好保護它才對。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桂花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桂花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