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創建文明景區爭做文明公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建文明景區爭做文明公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倡議書 

  一 . 道德教育從我做起。我們要牢固樹立科學發展觀和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愛祖國、愛石林、愛家園,帶頭宣傳和自覺踐行《公民道德建設實施綱要》,大力宣傳普及“愛國守法、明禮誠信、團結友善、勤儉自強、敬業奉獻” 20 字公民基本道德規範,培養良好的社會公德、職業道德和家庭美德意識,積极參与創建全國文明風景旅遊區創建活動,做一名品德高尚、行為規範、尊老愛幼、樂於奉獻的石林人。 

  二 . 文明養成從我做起。勿以小惡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要從現在做起,從自身做起,從身邊的點滴小事做起,自覺遵守《石林風景名勝區文明守則》,講究文明禮儀,遵守行為規範,恪守職業道德,展示文明形象,讓文明變成每一個人的自覺行動。 

  三 . 愛崗敬業從我做起。要以飽滿的熱情,熱愛從事的職業,干一行、愛一行、鑽一行、精一行,切實履行職業責任,模範遵守紀律,努力鑽研職業技術,不斷提高職業技能,******崗敬業的標兵、技術革新的能手、幹事創業的先鋒、勇於奉獻的典範。 

  四 . 遵紀守法從我做起。要切實提高法律意識,增強法規觀念,自覺學法、知法、用法,養成遵紀守法的良好習慣,自覺抵制各種不良行為的侵蝕,勇於同一切有悖國家意志、人民意願的人和事作鬥爭,共同維護良好的法治環境。 

  五 . 誠信石林從我做起。人無信而不立,要牢固樹立誠信為本、操守為重的觀念,培養石林誠信精神,在各項社會交往、旅遊服務和經營活動中,說老實話、辦老實事、做老實人,重信譽、守信用、講信義,形成誠信友愛、團結和睦的良好氛圍。 

  六 .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天下第一奇觀”是我們每個石林人的驕傲。我們要提高環保意識,積极參加美化、綠化、凈化等環境保護活動和愛國衛生運動,從不隨地吐痰、不亂扔紙屑、不亂倒垃圾、不亂貼亂畫、不隨地大小便做起,從節約每一滴水、愛惜每一棵花草樹木做起,從愛護公共設施、保護公共資源做起,用大家的雙手保護我們生存的這片凈土,建設好我們美麗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創建文明景區爭做文明公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建文明景區爭做文明公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