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丁香的陽季和雨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丁香的陽季和雨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作為一個愛丁香的女孩,它在我心中的地位是無花能夠比較的。哪怕,它沒有牡丹的華麗,沒有玫瑰的浪漫,沒有茉莉的矯情,但是,我始終愛它。 

  雨季 

  雨季的丁香,很美。在沒有月光,沒有星光,只有燈光的夜裡,它始終笑得那麼燦爛。

  雨打着丁香葉,丁香花沐浴着天賜給大地的甘露。也許,丁香不是天最愛的,它沒有任何抱怨,就那麼快樂地生活着。

  曾經用詩來讚美它,用歌曲來歌頌它,用畫來描繪它,用心去體會它。無論怎樣,我都無法表達我對它的愛。

  也許自己有着傷感的溫柔,有着一顆容易受傷的心,因此我更喜愛丁香了。丁香是傷感的天使。其實,傷感是有個性,是一種魅力的表現。

  陽季

  一個充滿陽光的早晨,到處洋溢着溫暖的氣息。丁香在陽光下盡情享受。在金色陽光的襯托下,它顯得更加可愛了。

  永遠愛丁香的雨季和陽季。

您正在瀏覽: 丁香的陽季和雨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丁香的陽季和雨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