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夏的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夏的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班男生早以做好做戰準備----每人特備一把水槍。男生們突然開戰,打的我們女生措手不及,這小小水槍里噴出的水雖不大,但密的很,不一會兒,我們頭髮,衣服就濕漉漉的了,驟然間,水槍里的水越噴越大,“小雨”成了“大雨”,“雨點”打在臉上,又冰有疼。“雨水‘順着我們的頭髮流下,我的眼睛都快睜不開了。”快閃“不知哪位女生喊了聲,有些女生遲疑了一會跑不了,被噴了一臉。可是誰也救不了她。 

這一連串的’侮辱‘激怒了我們。也讓他們瞧瞧女生也不是好欺負的。有我們班的倆位高手相住,打敗他們易如反掌。他們看見了就跑了,跑的比什麼時候都快。我們是’巾幗不讓鬚眉”。有的男生連水槍也忘了拿。被我們拿水槍也噴噴他們。 

  

  如有雷同,純數巧合!!

您正在瀏覽: 初夏的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夏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