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巴黎雨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巴黎雨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鉛灰色的雲朵覆蓋了整個天空,隨後就是上帝潑來的一瓢讓人措手不及的雨。空曠的大街上,只有偶爾疾駛過的汽車留下尾氣。空氣里瀰漫著夏天獨有的絲絲腥味,清新而乾淨。

  往往這個時候,那些陳年舊事就在我腦海里一幕不漏地浮現出來,他們就像那些鉛灰色的雲,讓人覺得無比寂寥和空虛。

  回想這十二年來發生的事,像回憶一部華麗而精緻的悲劇。苦笑就是我對這部悲劇的評價。一個苦笑卻概括了我這十二年來的辛酸和坎坷,這真是件看似荒唐的事,卻又如此的真實。

  我不能說我這十二年過的很痛苦,因為我知道有人還愛着我,有人還在乎我,有人還瞧得起我。儘管我的童年被抹上一層不可磨滅的陰影,但我依然堅信着:有人還愛着我,我就得努力,得奮鬥,讓這個從來不嫌棄我的人過上好日子。

  我獃獃地望着灰暗的天空,情不自禁地想:現在應該是巴黎的雨季吧,那些雨點砸在巴黎鐵塔上的讓人辛酸的聲音有幾個人能懂?又有幾個人能明白那些小雨點砸在巍然屹立的巴黎鐵塔上的吧嗒聲讓我的心撕心裂肺般的疼痛?那座紋絲不動的鐵塔終究被一滴一滴的雨點消融,就像我看似堅強的內心世界,終究被那些令人窒息的記憶吞噬一樣。

  巴黎還在下着清澈的雨點,還在過着它匆忙的雨季,而我,也還過着我內心的雨季,漫長而寂寥的雨季。

  四川成都崇州市蜀南小學六年級:楊妤昕

您正在瀏覽: 巴黎雨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巴黎雨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