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雨中的橄欖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中的橄欖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身邊,許許多多品質高尚的人為了這個社會默默無聞地無私奉獻着。 

  在我的眼裡,人民解放軍只是相貌平平,穿着一身橄欖綠隱身於茫茫人海的普通人。可是,有幾件事徹底改變了我對解放軍的看法。 

  5月12日,汶川發生了罕見的大地震。在電視上,我見到了那橄欖綠。解放軍們冒着餘震的危險挖出一個又一個被埋的群眾。他們就這樣日夜不停地工作着。看到他們焦急的面龐時,我也同樣着急,被埋的畢竟是我的同胞啊。從遠處飄來幾片烏雲,下雨了。可解放軍戰士的雙手卻一刻也沒有停下。突然,畫面顫抖起來,我意識到:餘震來了!再看那橄欖綠,他們仍然沒有停下來。我為解放軍們擔心起來,畫面抖動得多厲害,我的心就顫動得多厲害。電閃雷鳴都沒能動搖他們救援同胞的決心。他們用自己的行動譜寫了一篇壯美的篇章!此刻,我最敬佩的就是橄欖綠那雷打不動的鋼鐵般的意志啊! 

  一次,我在外面玩。玩得正開心時。狂風大作,下雨了。糟了,只有一元錢,只能坐公交車回去了。可是人太多了,我怎麼也擠不上車。忽然,一雙有力的大手把我推上了車。車開動了,我望着下面,仔細搜尋着幫助我的人。映入眼帘的任是橄欖綠。他,是一位殘疾軍人。風雨中,橄欖綠更加鮮艷了。 

  經過了這幾件事,平凡的解放軍在我心中變得高尚起來了。 

  在我記憶的長河中,橄欖綠激起的波瀾將永遠長存!

您正在瀏覽: 風雨中的橄欖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中的橄欖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