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雨 標籤:夏雨作文

  星期天早晨,我在睡夢中被一陣轟隆隆的雷聲驚醒。“馬上就要下雨了吧!”我邊想邊衝到陽台的窗邊。

  我打開窗戶往天上一看,吃了一驚。這也太可怕了,天空烏雲密布,好像一堵灰黑色的牆彷彿要塌下來似的。我想這回一定得下場傾盆大雨,我倒要見識見識這雨有多厲害。

  果然,過了一會兒,一道閃電從空中滑過,緊跟着一聲巨響,驚動了世間萬物,沒多久,幾滴豆大的雨點從空中掉了下來,雨點數逐漸增加,我聽見了雨點打在地上“趴趴”的聲音。一眨眼的工夫,天空中的烏雲都圍在一起,像是用盡自己渾身的力氣把雨點擠出來,好像是天上所有的神仙都用大盆子往人間的一個地方潑水。雨越下越大,俗話說:水往低處流。我們家門口的斜坡,雨水匯成了一條湍急的小河,上面漂浮着一些廢紙、垃圾,水把下水道堵滿了,才肯變小一點。花園裡的小草剛想抬起頭,就被雨點哥哥的大拳頭給打彎了腰,人們也都躲在家裡不敢出門,生怕出去被淋個“落湯雞”。

  雨下的時間不長,大概十分鐘左右,漸漸停了,雨後的空氣真新鮮哪!大自然像洗了個澡,到處都充滿生機。烏雲散去,太陽公公露出了笑臉,天邊掛了條七色彩虹,小麻雀嘰嘰喳喳地從枝頭跳下來,尋找食物,這是一幅多美的畫卷啊!

  讓我們睜大眼睛欣賞大自然,伸出雙手擁抱大自然,敞開心扉感受大自然,飽含激情讚頌大自然!

  河南省洛陽市直屬第二小學六年級:石展碩

您正在瀏覽: 夏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