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雨 標籤:夏雨作文

夏雨 

  今天下午天陰陰的,空中布滿了黑黑的烏雲,我知道這是要下大雨前的預兆,於是,我快馬加鞭地來到學校。 

  剛走進教室,忽然一陣大風刮來,窗戶嗚嗚直叫,豆大的雨點從空中降了下來。 

  整個大地被陰暗籠罩着,黑黑的,看起來有些可怕,給人以陰森森的感覺。“叮鈴鈴”,下課了,我走到走廊上觀雨。 

  這時候的雨已不是那麼大了,淅淅瀝瀝的,如縷如雨地飄向大地,支起了一張無涯的綠簾,天空也不再那麼陰暗了,開始有了一絲光亮。突然,一個黑乎乎得東西從我眼前飛過,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隻小燕子,它是不是想用尾巴剪斷這張碩大的布呢? 

  雨又小了一點,就像一根根針,灑向大地,灑在了樹葉上,發出了莎莎莎的響聲,像少女在輕撫琴弦,又像是蠶寶寶在吞這一片片桑葉,為吐絲做着準備。 

  不一會兒,放學了,我望了望窗外,雨已經停了,走出教室,頓感清爽,雨後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夏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