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雨的情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的情愁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在不知不覺中走了一半了,臨近的期末考試也將伴隨着六月的雨奔赴而來。

  大概以後,我再也不會踏上五敬的路了,他只會成為我一個遙遠的夢。

  媽媽說,過了期末考試,就讓我轉學,原因是我沒能給她爭氣,沒有考的很好。

  也許,我真的應該學着去乖,畢竟,媽媽為我操了太多的心,而我只能愧疚,只能嘆息,只能衰傷,去想一些毫無根據的事情,去做一些漫漫悠悠的夢。

  媽媽不知道,忘記一個人真的好難,勉強去接納一個人也真的好難……在好不容易中,我學會了面對,而現在,又要給我一個沉重的打擊。媽媽,我真的好害怕,害怕失去,害怕忘記,害怕獨自一人,害怕默默忍受孤獨,寂寞。

  其實,酸溜溜班的同學真的很好,像哥哥姐姐一樣關心我,愛護我,使我感受到了那些在親人的愛之外的愛,感受到了友誼的甜蜜。

  媽媽不知道,對待感情,我真的好認真!我現在甚至有些恐懼,恐懼那些好不容易的愛,會離我而去。

  每當我打開書本,像要去學習,去用功的時候,我都會莫名的想起暑假以及之後的事,而無法安心學習。

  我一點也不想轉學,真的一點也不想,一點也不。

  我喜歡太陽雨,因為她就像我的眼淚一樣,總是悄無聲息,只是默默,默默。

  夏天的雨沖淡了世間的一切情愁,化作感嘆與忙碌。

您正在瀏覽: 夏雨的情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的情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