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雨 標籤:夏雨作文

  溫暖的春天走了,炎熱的夏天來了。

  突然,下雨了。霎那間,天上傳來一陣吼聲,比老虎的吼聲響亮千百倍,天一下子黑了下來,整個天空都是炸雷的聲音,鋸齒狀、球狀、火箭狀,各種各樣的閃電在天空中變幻多端,令人炫目。就象老天爺在表演藝術體操一樣,揮舞着綵綢,擊打着山峰。霎那間,狂風大作,小樹苗被大風吹彎了腰,象在給狂風鞠躬一樣。狂風從上午就開始狂嘯起來,就象一群被飼養員帶來的大老虎,從西北方向狂奔過來,邊吼邊奔,向東南方向狂奔而去。嘿!這陣勢,就象要把地掀翻,把天撕碎。厚厚的烏雲,像老天爺氣青了臉,把大片大片的雨滴扔到狂風身上,狂風全不在乎,把雨滴甩向樹林。樹葉,告別他的同伴,一片片飛到地上去了,可沒一會兒,他的同伴也都飛來了,蟲子們見到此情景,都龜縮在土裡,生怕探頭時被雨滴打得暈頭轉向。

  不久,雨停了,大地又恢復了平靜,可有誰能知道剛才的一番景象呢?

  指導教師:景莉

  萊蕪市實驗中學初一:陳子超

您正在瀏覽: 夏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