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夏雨 標籤:夏雨作文

  季節的輪迴又走到了夏天,悶熱的空氣籠罩着整座城市。

  走出校門,抬頭望望天空,是一望無際的深灰色雲群。那一瞬間彷彿有一種美妙的錯覺,雲層離大地好近,近得彷彿一伸手就能觸摸到它們般。

  是要下大雨了吧,夏天的雨總是洶湧地席捲而來,又匆忙地咆哮而去。但是越是下雨天,大地卻越是明晃晃的反射着白光,上黑下白,劃分成兩個不同的世界。

  公共汽車剛開始行駛,從空中傳來一陣巨大的響雷,有幾個女生嚇得用手緊捂住耳朵。隨後,雨越下越大,落在公路上,升起大片大片的水汽。原本是直直降下的雨絲,打在公共汽車的車窗上,就變成了斜斜的或長或短的線。最後這些線沿着車身順滑而下,滴回到大地上,盪開了一圈圈水紋。

  結束了在公共汽車上的小小旅程,撐起傘,悠閑地走在商店前寬闊的平地上,一股股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近處嗶嗶鳴笛的汽車和身邊嘩嘩落下的雨水,又怎會明白我此刻愉悅的心情呢?

您正在瀏覽: 夏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