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東方巨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方巨龍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地圖上,有一個像公雞圖形的國家,它是東方的巨龍——中國。

  它有着上下五千年的歷史,是世界上一顆璀璨的明珠。

  截至2003年7月,我國已經有29處景觀被列入《世界遺產名錄》。文化遺產21處:北京故宮、長城、西藏布達拉宮、北京天壇、北京頤和園……4處自然遺產:武陵源風景名勝區、九寨溝風景區、黃龍風景名勝區、雲南“三江併流”自然景觀。自然文化遺產共4處:武夷山風景名勝區、泰山風景名勝區、黃山風景名勝區、峨眉山——樂山大佛。這些地方多吸引人啊!人活一輩子,不去這些地方真是太可惜了。

  中國不僅有名勝古迹,而且還有很多名人。如屈原,是我國第一個愛國主義、浪漫主義大詩人;陶淵明,我國第一位傑出的田園詩人;魯迅,世界十大文豪之一……

  中國,這個國度,多少人為它捐軀,精忠報國,才有了如今的強盛。

  這一代的接力棒將由我們焊接,傳承下去,我堅信,龍的傳人是最棒的,我們炎黃子孫將不辱使命,讓祖國更加強大。

  六年級:曾慧 蝴蝶落在流淚手心

您正在瀏覽: 東方巨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方巨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