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恐龍絕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龍絕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很久很久以前,在原始森林中,有一個恐龍家庭,它們都是一群三角龍。這時,正是森林中百花盛開、百樹茂盛的時候,而這個恐龍家庭也是過得幸福美滿。誰要是有了危險,恐龍媽媽和恐龍爸爸就會奮不顧身地去營救。可是誰也沒有想到,就在這家恐龍過着他們應有的幸福生活時,一場巨大的災難正悄悄地向他們襲來。

  一天,恐龍一家高高興興地去游泳,到了池塘邊,小恐龍們一下子跳進水裡嬉戲,恐龍爸爸和恐龍媽媽在岸上采鮮花,準備拿去裝扮他們可愛的家……但是在地球外呢?一架特大型的外星人飛船正一步步地逼近地球!在外星人飛船剛要碰到大氣層時,地球上的一切事物驟然發生了變化,氣候突然變化,天空烏雲密布,風速加快,可是蜘蛛卻沒有爬上網,這是怎麼回事呢?恐龍爸爸心中隱隱有種不祥的預兆,深感不安,就急忙催促小恐龍們:“孩子們,快點回家!”當恐龍們回到家時,太空船已經在距離地球1000米的上空了!地球上的動物都感到情況不妙,一大群鳥都飛走了,一群大象向別處奔去,連在地上的昆蟲也鑽到洞里去了。

  恐龍爸爸的不安終於被證實了。說時遲,那時快,恐龍們見一個巨大的圓球正向這裡飛落下來,同時,一股超強氣流把一大群一大群的恐龍“吹飛”到千里萬里之外!太空船落到地上的一瞬間,大地劇烈地震動!地面立刻裂開一道道巨大的溝壑,一些植物呀、動物呀都隨之迅疾墜入了黑暗的懸崖中!一隻小恐龍因跑得太慢也不幸墜入懸崖中!恐龍一家十分悲痛,但為了生存,還是不停地逃跑。這時,火山也“發怒”了,只見滾燙的岩漿迸射出來,情況十分危急!岩漿不停地流,流得特別快!岩漿流過森林,森林被燒掉了;岩漿流過房屋,房屋被吞噬了;岩漿流過池塘,池塘被燒熱了!岩漿緊緊跟隨着恐龍們,恐龍們只有不停地跑啊跑,突然前面一條河擋住了他們的去路,恐龍媽媽和恐龍爸爸不多想就跳了下去。眼看岩漿快要到兩隻小恐龍腳下了,一隻小恐龍勉強地跳了下去,而另一隻小恐龍因跳得慢,岩漿已經碰到了雙腳,被燙得哇哇大叫,因為這兩隻腳已經廢了,所以來不及沒有跳下去,爸爸媽媽也只能看着它們的孩子痛苦地死去。

您正在瀏覽: 恐龍絕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龍絕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