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舟曲小朋友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舟曲小朋友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舟曲小朋友:你們好嗎?在泥石流發生的時候,你們的房屋被毀,親人悄悄地離開了人世。我從電視里看到這悲慘的情景,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痛苦的淚水。每當聽到一些被救出來的人們,我臉上便會綻放出笑容。你們失去了自己美麗的家園,失去了灌溉給自己知識的學校,也失去了自己平日的快樂。看到這些我感到非常難過。因此,我希望你們:重建家園!把你們堅強不屈的精神展現出來!更希望你們可以把家園建造的更加美麗,我想你們新建的家園一定有許許多多挺拔的大樹,周圍有芬香撲鼻的花朵,翠綠的小草。每逢春天,百花齊放,引來了一隻只小蜜蜂、小蝴蝶。樹上有歡快的鳥兒在喳喳地歌唱,清澈見底的小河裡的魚兒在搖擺着尾巴。親愛的舟曲小朋友們,我希望你們能早日建好新的家園。你們應該堅強起來,不要傷心,不要難過。把自己燦爛的笑容展現出來吧!加油!加油!

您正在瀏覽: 致舟曲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舟曲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