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噠噠噠,每天早上走在學校空曠的迴廊上,總會發出這樣的聲音,但我即將告別我生活了六年的學校,總有點戀戀不捨。看這學校,我總有一種說不出的親切感。

  記得小時第一天上學的情景,還真有點可笑。我小時討厭的學校,為什麼離別時總是會為它落淚呢?

  每天生活的校園,離我遠去,令我十分傷感。一想到離開學校,離開我親愛的同學,為什麼總是那麼痛心呢?

  每天在學校發生開心的、難過的、失望的、無聊的,總是浮現在眼前。

  考完期末,就會與同學分別,就會離開同學一張張可愛的臉。以前的矛盾,以前的歡笑都會成為以後的思念。

  時間飛逝,細數往日的點滴,有過歡笑淚水和珍貴的記憶。一生的朋友很多,但在生命里沒有幾個知己,只有同學最好。

  與班級一起走過的日子,是珍貴的。

  班級再見!同學再見!學校再見!

您正在瀏覽: 畢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 暫無評論